close

Epon 一直是個人非常喜好的高爾夫球球具, 是日本鍛造大廠 endo 的自有品牌.

他們家的球具在業界的口碑非常的好, 實際打起來也是非常黏球, 擊球後的回饋很舒服,

算是典型日系品牌. 早期剛開始在學球的時候, 雖然也是使用日系的品牌, 不過, epon

的球具打起來就是格外不同, 非常的神奇. 也難怪在高爾夫這個領域頗富盛名.

 

不過, 真要挑這品牌的缺點也不是沒有, 最直覺也是給人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價格貴!!

也正因價格因素, 讓我找到樂淘這個日本代標的平台  http://www.letao.com.tw

進而可以找到這次要開箱的  Epon AF-901 !!

 

收到貨的當下其實也忘了要拍開箱照這檔事, 所以就少了實體開箱的部份, 直接進入主題.  哈哈!

AF-901 球頭 + 桿套 !

IMG_4437.JPG

 

在台灣, 我也在二手的平台買過幾次高爾夫的產品, 老實說, 購得的產品品相真的是很差.

而這次透過樂淘購得的 AF-901 真的是另我對日本人的堅持有了另一個層次的看法.

好新好新的球頭狀態!!!

IMG_4436.JPG

球頭背面, 也是近乎全新的狀態, 真的是撿到寶了!

IMG_4435.JPG 

再來一張, 桿底也是沒有刮傷.

IMG_4433.JPG

 

 IMG_4432.JPG

桿套的也是非常的乾淨, 沒有破損.

 

IMG_4434.JPG

最後, 再來一張正面的照片!  爽啊!!

 

整支球桿目前還差桿身的部分, 目前也還正在透過樂淘 http://www.letao.com.tw

找尋合適的桿身, 預計是找 diamana thump 或者是 fujikura MCH 這兩家的桿身來搭配,

等到桿身也到手了再來另一篇開箱文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爾夫 ep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 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